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PMQ緣日祭典

MQ在八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舉行了緣日的祭典,是來自日本的祭典,身為愛國人士當然是要去踩場…我最愛日本國妹子的了﹗夏天,為大地帶來浴衣(喂)﹗


日本的祭典少不了大紅燈籠高高掛

入場不遠就見到舞台,因為是星期六下午,所以活動比較多,一個鐘就有一次了。


舞台有點小很難搞甚麼大陣仗,誰叫香港那麼小喇


祭典少不了的浴衣可現場買或租,已有浴衣可以選擇穿衣服務,不過費用也挺貴


(按圖放大)祭典少不了美食囉,還有跟浴衣配搭的配件…但有炒麵有刨冰為何沒章魚燒﹗祭典三寶喇﹗


亦少不了遊戲攤囉~有射的和釣氣球,少了撈金魚是可以理解的,而且氣球是用塑膠的不是橡膠的,應該會比日本的來得易釣


全場最受歡迎的入場者,去到哪裡都有怪叔叔在抓拍(大笑)


日本的祭典和舞蹈是離不開的,工作人員準備要跳來自高知縣的舞蹈





當日更有浴衣時裝表演環節,據官網說現場設有浴衣租借服務,有興趣做模特兒者,可在2:30pm到接待處報名。也可自行帶備浴衣參與。穿著服務不另收費。反正男人表示這些機會…


 當中是有日本妹的,歡呼吧


在時裝表演過後還有工作人員派清酒和啤酒,飲勝﹗


每當表演完結後,舞台變成小朋友玩樂的場台,還會跟音樂跳舞,絕無冷場超可愛

距離下個表演環節有一段長時間,就先去吃點東西。


消費是要購買代用券的,二百元一套有十張,後來知道可以買半套(沒票尾)才出手,畢竟一個人吃不了太多。


除串燒要兩張票外其他都是一張票,最飽肚當然是熱狗了,不過串燒一定是焦點食物。串燒裡的香腸很好吃,牛舌就有點像吃熬湯肉有點散,雞肉就沒甚麼特別,不過買一set來吃沒甚麼不好。

下一個節目是若柳流香之會舞蹈表演,在日本若柳流是大宗,當然香港人不知道是絕不奇怪的。


若柳流香之會的宗師若柳智香

不過影片是弟子的表演,年輕嘛(巴

 開始入夜天黑,燈籠會亮燈,人數漸增多,氣氛更熱幟。不過我由兩點已經在場其他有點累了,等看若柳流還差點睡著(艸)。


亮燈後更吸引人拍照﹗ 


臨離開前看的最後一項表演,用小丑的拋樽方式來調酒,最後還一次過倒出十杯調好的酒,當然搏得現場大片掌聲了。

祭典的規感當然很難跟日本的比較,但氣氛還不錯的,想要過一個愉快的週六來這些祭典準沒錯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