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葵興騷媚咖啡 莓酸咖啡初品嚐

認識這間咖啡店已經好一段日子,當時我還是個學生,只是跟人搵食的死𡃁仔。當時的騷媚還在東門…不,是葵涌廣場,雖遠但尚算方便。後來搬到更遠的葵興,若不是工已辭真的不用去了。去到了該工廈,轉了足足一圈,怎麼找都找不到地下何來的一間咖啡室。結果入了工廈裡想要找水牌,才發現開在管理處旁邊,真的沒想到啊…




門口有一塊買一送一的牌,很肯定是為在這裡上班的人服務。



一如所料地方很淺窄,最多就十來人,令我想起巴士站附帶的茶水站,也許此處以前真的是這棟工廈的廚房。



因為留肚去下一站搵食,就不揀主食了,來一個芝士蛋糕tea set就夠了。可以在眾多咖啡中選一款。

 
咖啡個人認識不多,問了店員有甚麼推介,最初是推介齋啡類的,但總覺得影相不太好看。可其他的咖啡又真的不太夾芝士蛋糕,最後還是喝齋啡。而店員推介的,叫耶加雪夫,不在餐牌上,而是寫在黑板上,所以價錢也不一樣,跟套餐要加十元。普通咖啡標價三十多,這些標價七十,只要加十元實在划算。



這裡還有舉辦咖啡班,有興趣自己打電話問吧。



等候的時間看到這枝燈,我那些讀Marketing的同學應該很懷念。(?)



這裡的咖啡師有拿過咖啡拉花比賽的奬項,不知和3D拉花比誰更有趣?



又看到賣朱古力的宣傳品,對我來說價錢太貴所以算了。



泡咖啡需時先吃蛋糕,這烤芝士蛋糕面層是蜜桃味的果醬,平時都是吃士多啤梨或藍莓多,搽蜜桃原來也不差。而芝士蛋糕則很軟淋,芝士的鹹味不強,反而是甜度過高,不過考慮到配上咖啡,偏甜又不是不能理解…餅邊和餅底都是曲奇的脆口感覺,帶點牛油香也不錯。只是這蛋糕不太像是自家製…


過甜蛋糕需改善

耶加雪夫是來自埃賽俄比亞的咖啡豆,咖啡的味道是清酸,與根深蒂固的苦澀形象完全不同,倒是像一杯帶酸的茶品。店員說這杯咖啡會帶莓果酸,細心品嚐後果真不假,跟藍莓的味道最接近,喝起來很舒服的咖啡。另外茶杯的花紋我也挺中意的。


帶酸齋啡似藍莓

按理應該很難會再來這裡喝咖啡(除非未來在這區工作,但我見到地方就連寄信都懶),可這杯咖啡確實令我增長了知識,只是那件蛋糕實在有必要減甜。

價錢:$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