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豚王 X 出前一丁 即食麵

豚王最近與出前一丁合作,出了豚王與赤王的即食麵版本,好死不死自家樓下的超市竟然只有赤王,還要沒價錢牌,為免被人日日賺,還是在別處買安全。


由於自己不吃辣,所以先煮赤王去試水溫,拆開包裝,麵條明顯地和平常的不同,立即明白袋上寫煮兩分鐘的原因。調味包則一貫一丁的包裝,只見那呈現很紅的顏色,未食已想大叫「媽,好辣呀」。



大概麵質真的很不同,落水煮了不到半分鐘就整個麵餅可以打散了,如果照舊煮三分鐘,應該會出事的。

沒有把調味包完全用掉,但辣味是感覺到的,比較貼近辛辣麵的味道,辣得來不嗆而持久。而麵質入口是幼滑的,讓我想起天使麵的質感,即使我拍了幾分鐘相片也沒有發脹,在麵條上做得挺出色,可不合乎我喜歡有咬口的喜好(笑)。



再煮豚王時換了一下煮法,煮一分鐘就關火落調味包焗一下,希望可以硬身點,結果吃起來,還是差不多,始終不是我心中那碗麵。這次把調味醬完全倒進去,味道立即濃郁多了(還要被老媽叫我開抽氣扇)。喝一口湯,味道明顯沒有出前一丁的豬骨濃湯那麼鹹,你說濃不濃豬骨湯味,我就只能一笑置之,也許放點瘦肉會有那種鮮甜吧。

 



自己沒吃過豚王的拉麵,不能比較這包麵有幾像真,只是一碗賣七八十元的拉麵,你也不會相信可以用七八元買到吧,買這個用來止止拉麵癮還是可以的。

價錢:$7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