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芬蘭之旅 Day 2 - 聖誕老人公園

繼續羅凡尼米的行程,第二日去了另一個聖誕老人的主題公園 Santa Park,這個Park可不是免費入場的啊,不過你知道聖誕老人村因為免費而破產,大概你也不忍心不給聖誕老人錢?(明明兩者不相關)



相比有真鹿的Santa Village,這裡只有兩隻假鹿在門口,主題公園嘛…



而且人流量也不及Santa Village,可能係收費關係。



Santa Park裡竟然有憤怒鳥?﹗憤怒鳥又真係芬蘭出品,但…姆明呢?



這個Santa Park,是建在山洞裡面,突然覺得有點心寒。(笑

 

走過一條長隧頭,終於見到人影,噢,她們是小妖精喇



這是一個收費31歐的主題公園(幻想破滅)。芬蘭跟俄羅斯接壤,故此有俄文指示不意外,更別說以前就佔領過芬蘭了。



繳費後可愛的小妖精會溫柔地幫你套上手帶,可以幫我套別的東西嗎?



入口處少不了一棵大聖誕樹,但沒禮物很冷清。

 

這種假木的設計真的喜歡不來,明明到處都是山林就用真木啦~

 

老樣子叫人小心財物,不過賊人故意進來犯事是不可能,31歐入場費夠吃很久。(笑



繼續向陰森的山洞裡進發,住這種地方不會變抑鬱嗎?



擺設當然很聖誕感覺,之不過聖誕老人不是騎鹿車的嗎?為甚麼有古董車?他有車牌嗎?




終於見到鹿車了,車上面的不是鹿皮吧?(笑



精品區是不可少的,你不給錢聖誕老人哪有錢買禮物給你~



最重要的地方,聖誕老人郵局~



有來自世界各地寄給聖誕老人的郵件,真是花多眼亂呢,要讀完究竟要花多久?




在一旁守門口的狗狗…這狗狗也太可愛了吧?﹗



連旁邊廁所的告示版也很可愛﹗

 

不一會我們來到冰雪世界~

 

為免客人太凍有大衣借用,不過我聖誕節去,外面可能比入面更凍~



裡面是冰之世界,地面光滑,所以睇路呀﹗

 

冰雪世界有甚麼?冰囉~有很多冰雕在內,不過這個地方很小,都是中小型冰雕不夠看頭。

 


這裡~是冰雪女王的客廳?



還可以跟女王喝一杯…大膽賤民﹗竟敢叫女王倒茶?﹗

  

從冰雪王國出來後見到大舞台,表演時間未到先逛別的。



然後看到妖精學堂,授課時間又未到繼續逛別的。



學堂似乎還不小,估計有兩個課室。


妖精學是一門新興的學科啊…學好妖精學是不是能把妖精?



既然時間尚早就先去坐一下觀光列車?



帶你進入聖誕老人的神秘國度…



聖誕老人的工作伙伴…小聖誕老人?﹗



而且數量還真多耶…該不會是聖誕老人的後補吧?



一班老友係度吹啲打,加上這個昏暗燈光好不安﹗


觀光列車大概十分鐘就結束,不太過癮,明明聖誕老人是有故事的男人~

差不多到上堂時間,入課室~



溫馨得令人不覺得這是個課室,so sweet~



其實那只是玄關…真正的課室要走秘道過去。

 

還真的挺像教室的~

 

上課的內容就不說了,總之上完課後,你會有畢業證書,可以拿去跟老闆議價。(笑

 

在課室附近你會看到聖誕老人的房間,不過他剛好去了餵鹿~反正就是跟他拍照然後買照片的地方。



還記得大門口有Angry Birds的公仔嗎?這裡真的有一個Angry birds遊樂場﹗



勁大隻肥豬~



你也可以用大屏幕玩Angry Birds,感覺會較爽嗎?

另一方,在Angry Birds樓下的餐廳超多人,因為舞台表演要開始耶~



劇目是甚麼不重要(喂),這是一個歌舞劇就對了,大概就是狐狸的冒險愛情故事,裡面的對白幾乎是沒有,靠的是演員的肢體動作和觀眾的想像力及理解力了。





Santa Park的面積不怎麼大,幾小時就玩夠了,所以是時候回家,記得把垃圾好好處理。

 

然後跟萌萌的小妖精說聲再見,好想帶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