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尖沙咀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食材出色份量夠

去尖沙咀影過各商場的聖誕擺設後,當然不能不吃飯醫肚,但在尖沙咀覓食難度甚高,又要好吃又要不太貴又要有特色,真的很難選擇,結果還是上網查了,找啊找看到這間店名字確實符合當時心情,就試一試吧。



這裡的環境也不錯,自己對高櫈本來是挺抗拒的,很多時因為高度太高落地會很痛苦,但這次高度配合度很高坐得很舒服,酒吧格調就是要夠relax才好,又剛好播的歌曲很對自己口味,首首懷舊英文情歌,情歌用外語唱是沒那麼俗套的,哈。



既然是個吃串燒的地方,不能不來點酒過一過口癮,即使未點下酒菜也要來一支啤酒,從特別推介的幾款啤酒中選了一款,入口沒有啤酒的苦味,反倒是有果實的甜味讓人傾心,基本上你不覺得自己是在喝啤酒,這啤酒一定能吸引到不少人喝,不知道香港哪裡有得買。


香甜啤酒味怡人

邊喝邊看點甚麼東西吃,食物款式也不少的雞牛豬羊海鮮也有,更有一些烤焗類,為了不讓食肉獸化骨龍蒸發荷包,一大班人來的時候一定要點個兩三樣……當然沒朋友的我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,我還是點回我的串燒類好了。



款式齊全任君擇

點好的菜陸續送上,這個鹽燒牛舌非常的厚切,坊間很多所謂的厚切牛舌兩片加起來都不夠這裡一塊厚,第一塊咬下去,咦?外層是脆的?不是那種爽脆而是像油炸那種脆,但裡面仍不會很乾,而且很有咬勁,挺不錯呢﹗

外脆內爽確吸引

鹽燒牛柳粒和蘆筍煙肉串同時上菜,牛柳吸引力較大先吃它。其實還有更高價安格斯牛柳,但為了荷包著想吃個便宜的牛柳就好了。燒過後的牛柳仍然保持著豐富的肉汁,咬起來夠嫩而有嚼頭,只用上鹽和胡椒作簡單調味是明智的做法,好吃的肉是不用濃味醬汁調味的。

其實點蘆筍煙肉串的原因是為了蘆筍,但一來只吃蘆筍有點寡,二來又比較貴,個人又不討厭吃煙肉,就點來吃了。燒過的煙肉油脂更突出,略帶一點脆,然後吃到蘆筍的清甜,正好中和了油脂的肥膩,這個菜和肉的配搭真的不會輸,不過若能由煙肉轉五花腩應該會更吸引。

嫩滑牛柳肉汁夠,蘆筍煙肉超級夾

吃過豬牛,也點一次雞吧。柚子雞翼跟自己想像的有出入,本來以為是柚子醃過的雞翼,又或者用柚子鹽燒的也可能不錯,但結果是塗上柚子蜜的雞翼,與自己想像的落差有點大。不過雞翼的 大小也夠大,不是營養不良級別,入口的味道稍淡,就只有外面的柚子蜜甜味,好像沒怎麼醃過似的,而且燒雞翼當然期望有脆皮,可惜塗了厚厚的柚子蜜就很難做 到了,變成一款沒甚吸引力的雞翼。 


大隻雞翼味不佳

只當個食肉獸有點過份,點一道燒蔬菜來減低罪惡感很應份,眾多蔬菜中最喜歡燒菇類,在冬菇和雞髀菇的鬥爭下選了雞髀菇,男人最愛甚麼?大嘛﹗只見雞髀菇很足料,加起來也有半隻之多,而且還是大大隻的版本。雞髀菇一咬下去水份就四溢了,肉類膩人的感覺全部一掃而空,但要小心爆出來的水像小籠包般燙口呢。


大塊菇片不省本

來到燒烤店少不了是要點些海鮮來,當然燒蠔是頭號人物。這個蒜蓉燒蠔…夠大﹗大概是掌心小一點的大小,肥大而肉厚足夠填滿口腔,一咬蠔汁在口裡四射,有鮮味又夠滋味,無得輸﹗


爆汁燒蠔夠肥大

再來一條18cm的燒大蝦,看到蝦殼「起晒鋼」可見火喉夠,長度或許不夠18cm但絕不短於15cm,其實用餐刀比一下也知道不會短到那裡去。落刀去殼時索落聲響夠乾脆,蝦肉結實但不夠鮮甜,可能跟蝦肉水份不足有關係,大概是燒過久了吧,又或者是燒蠔太過突出倒令人覺得燒大蝦不夠出色。


不夠鮮甜甚可惜

鹽燒珍寶帆立貝真的很珍寶﹗人人都用五蚊銀去衡量一粒帆立貝的體積,我覺得是對這隻帆立貝的侮辱。這帆立貝又大又厚肉,相信最少也是LL級別,咬下去的口感很結實很感動,記憶中這個大小的帆立貝也是第一次吃。個人覺得這個調味下得有點重,帆立貝味道來說不是很濃,少少的鹽巴其實就夠了,像這個鋪得很滿胡椒會蓋過本身的味道,掃走一點再吃吧。


珍寶呎吋人人愛

很少會去串燒店吃,因為自己胃口大很容易吃到破產,但心癮難止,又從相片看到這裡的份量比一般的來得大,在外面打仗打久了也應該犒賞一下自己就上來了,想不到份量真的令人十分滿足,也許是為了切合肚餓了這個店名吧。

價錢:$4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