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芬蘭之旅 - 最北麥當勞

在羅凡尼米Rovaniemi,麥當勞也是值得去的重要景點,何解?如標題所言它是世界最北的麥當勞啊~(明明市中心有Subway),總之很多人都因為這個原因跑去打咭食個快餐,進去還聽到不少廣東話呢。


平安夜的Rovaniemi店鋪都收得很早,過節大過天是肯定的,再說在這邊下午三點已經入黑,實在難以對抗睡魔的侵襲…幸好麥當勞是廿四小時無休,還有暖氣和WiFi供應,肚餓時只要開句聲就有人煮給你吃,原來麥當勞叔叔之家真係好偉大。(喂)

至於內裡有甚麼特別?其實沒有,只是在櫃檯下多了好幾隻穿傳統服的公仔。



一個巨無霸餐接近十歐羅,老實說比想像的便宜,地方偏遠又是旅遊旺區嘛。比香港好的是份量確實比較多(四倍價錢還能不多?),圖片亦不是只供參考,漢堡扒和薯條不會出現粉多肉少情況。



而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要問店員拿明.信.片﹗她隨手放下,後面才發現沒十張也八張,真是豪爽。但我看到有些人買了雪糕卻拿不到明信片,按理應該不是派完,可能是投資太少得不到回報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