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

英倫食記:Big Easy - 飲飽食醉又實惠

說到倫敦很有名的餐廳,Burger & Lobster肯定榜上有名,不過它在脫歐後價錢升得不可思議,所以完全不划算。除了Burger & Lobster外,Big Easy都是同類的餐廳,價錢亦比較低,自然是要轉場囉。




Big Easy有每日的不同優惠,這個是當天的無限量Bar.B.Q肉,如果想吃優惠龍蝦,星期四是龍蝦跟牛扒餐,這還真夠罪惡感…



想吃龍蝦但不需要牛扒的,不一定要星期四來,因為它也有普通的龍蝦餐。



Big Easy比Burger & Lobster好的地方,絕對是這裡的餐是包括飲品,像Burger & Lobster原價已經貴幾鎊,叫一杯飲品又幾鎊,這就差十幾鎊可以在這裡吃半個餐了。朋友選了這裡的沙冰Cocktail,而我就貪多選啤酒,這自家品牌啤酒有2Pint,即是超過1公升﹗汽水我也沒一晚喝1公升耶﹗



要說Big Easy比較差的地方,可能是賣相吧?那有人將兩邊龍蝦分開擺的…正常人也不會亂擺一通吧?撇除賣相不談,Big Easy跟Burger & Lobster的Pounder龍蝦,好像Burger & Lobster稍大一點,或者是我剛好遇到大隻的吧。不過這裡的龍蝦因為有加上細蔥調味油,比Burger & Lobster的蒸或燒龍蝦都來得惹味,而且還有粗身薯條吃,完勝﹗



然後是星期一優惠無限肉祭unlimited meat works,同樣地賣相真的很抱歉,Brown Sauce的深啡色加上大量肉的關係,視覺上毫無觀賞性可言。材料有北卡羅萊納豬肉、燻燒雞肉、聖路易斯豬肋骨、燻焗豆、粟米鬆餅,未食已飽還能夠無限添食,難怪外國人都這麼肥了。



至於好不好吃?我覺得燻雞是最好吃的,除了有煙燻香外,雞肉沒有被Brown Sauce淹沒,所以味道最純粹。當然豬肋骨等等都不錯,但大量醬汁有點分不清是醬好吃還是肉好吃了。鬆餅就有點抱歉,根本不鬆又乾身,雖然這東西我沒有預期過會好吃,不過一直吃肉會很膩,吃一口鬆餅稍稍能去掉油膩感也還好,不過始終是澱粉質很容易飽。

所以到最後我有沒有無限肉祭?這個半份跟半邊龍蝦再一公升啤酒食完都不能動了還能追加嗎?

在這裡飲不飽也食醉你,廿幾鎊就有交易,連龍蝦也吃得到,實在划算,忽然覺得Burger & Lobster價錢好貴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