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

旅遊食事:阿姆斯特丹Banketbakkerij van der linde - 即做即食鮮雪糕

無論吃到多飽,甜品永遠都只另一個胃去安置,更何況人在外國機會難得?看到一堆鬼妹在排隊,連鬼妹都不怕肥我又怎可能畏懼呢?排﹗這家店1937年已經開業,能屹立至今,排﹗Tripadviser寫排第三的甜品店,都排﹗



雖然他們的雪糕是現做的,人龍也不短,但排隊時間卻超短,基本上十多秒就會完成一份單。店裡可以看到他們的機器如何運作,這麼新鮮的雪糕我還是第一次吃。



雪糕可以選擇雪糕筒,杯裝或是我這種雪糕三文治,份量分大中小,我手上的是中碼,2017年是1.4歐,好便宜﹗眾所周知荷蘭的奶製品是十分有名,所以我對這雪糕有很大期望。

夾著雪糕的是威化餅,沒有額外的調味就單純是一塊不是很脆的威化餅。而雪糕的質感跟一般的很不一樣,不硬身但非軟雪糕,像忌廉但又比較挺身,口感綿滑入口即溶,這應該是鮮做雪糕才有的質感吧。加上濃厚的牛奶跟雲呢拿味,很不錯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