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紅磡Iconic H 熱溶芝士難忍口

星期六是萬惡的半天工作日,託它的福令我經常行去紅磡火車站再去尖沙咀,行到半路就見到有間店大排長龍,當然要去一探究竟,原來是一間賣熱狗的店。但無理由為了熱狗排一兩個鐘嘛﹗就把這店放在waiting list。剛巧有一日去寶石戲院看戲,又見到排隊的人不多,就勇武狗衝吃熱狗。



限於鋪面關係,連放張空櫈的地方也沒有,只能加幾個站位讓人能斬立決,不過專門做外賣生意也好租金會少一點。附近就是紅磚大學的學生宿舍,他們絕對是主力的客源,其實不太擔心因為沒坐位而生意不佳。



熱狗外還有好些小食,紅磚學生買回去開P亦得。



對熱狗腸的認識不算深,就挑個有推介的紐倫堡腸,配以蜜糖芥末醬汁,再額外加了熱溶芝士,我記得這裡的熱溶芝士有被雜誌推介過的,自己又愛吃芝士,多花一點不過份。正當我付完錢後,望望我背後…多了很多人,我才步入去不夠一分鐘,真係快人一步理想達到。

雖然擠迫了一點但我還是選擇留在鋪裡吃,新鮮嘛。



一打開就見到芝士鋪滿包面甚至有滲漏跡象,當然滿心歡喜,就是拿起是要小心一點,因為還很熱也會弄髒。



 一拿起,看著拉出的芝絲是多麼美好的風景,跟黑絲一樣誘人(請自重)。



拉絲芝士的味道略淡,但比Mozzarella濃味一點,查了一下有人說是由三款芝士混合而成,其中Cheddar及Mozzarella跑不掉,餘下的似乎是Raclette?稍稍燙口的溫度,就像吃芝士火鍋的變奏版。包身有烘至暖身,內側微脆而外邊軟熟,加上一條一咬噴油的熱辣辣紐倫堡腸,果然很吸引,開業不久火速冒起的確是有原因。



之前一直看到都是年輕男女在排隊,相信是紅磚大學生吧,因為大學學期快結束,這裡的人龍應該會有回落,想試的人就要襯這個空檔了。

價錢:$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