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

芬蘭住宿 - Hotel Helka

尋找聖誕老人之旅唯一住的酒店就是這間,因為看中它有自家桑拿,價錢又相當經濟,當然又包括早餐可省一筆。雖說是間四星級酒店,其外表卻相當平實,像一些格調中高的購物中心,我都走過頭才發現它的存在。

 
 (圖片來源:Booking.com

這間酒店離中央車站約十分鐘路程,在這裡合住兩晚,每晚不到五百港元,聽起來已經不錯吧?而且更可以焗桑拿,你在香港都找不到這價位啦﹗

這是我所在樓層的電梯大堂,是不是怕電梯等太久所以有兩張椅子坐?(笑)

 

一入房間…雙人床?明明我訂一個位啊?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張單人床,這是我同你不同床卻又有同床的感覺?

 

向上望可以望到森林,感覺寫意



模仿冰磚的電燈,是要讓人有冰屋的感覺嗎?



附送的茶包咖啡包都沒有芬蘭牌子,那就不用試了



重點要試的當然是Sauna啦﹗芬蘭國寶喎﹗



Sauna房並沒有很大,不過正因為不大所以熱力很集中。他們用的是電爐不是真火,如果是真火我怕會中一氧化碳毒死~比較有趣是,房間裡的浴室沒有淋浴液,這邊卻有,我直接在這邊洗好喇LOL



至於早餐會是如何呢?從門口看餐廳的設計挺有時尚感



可以選擇的東西也真的一如所料是煙肉肉丸腸仔諸類,有炒蛋算是很有誠意了



沙律的選擇不少,但一大早似乎大家都不怎吃冷盤,明明這些是少數廚房要落手做的食物



麵包的選擇亦很多,長得也不錯



又可以沖杯咖啡來喝,當咖啡師囉~



以上通通不適合,還是有流質食物給你的



食物的質素如何?肉丸的麵粉比較很高,可能是這邊的慣例,其實東西夠熱我都收貨,自助早餐我都不要求太多,倒是批類我很喜歡



再加一些乳酪清清腸胃,歐洲食菜離奇的貴,明明成本效益那麼高



綜合而言,Hotel Helka價格實惠,設備完善,地點方便,絕對推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