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佐賀新品種士多啤梨「佐賀莓小姐」登陸香港

日本士多啤梨林林總總,要食遍全部品種相信非易事,最近又有新的佐賀偶像⋯不對,是佐賀士多啤梨打入市場,名為佐賀莓小姐,未知會否成為另一傳奇呢?佐賀縣東邊的福岡和南邊的熊本都是有名的士多啤梨產地,似乎先天種植條件不錯。


 


佐賀莓小姐的大小跟乒乓球相若,鮮紅色的外表相當吸引,果肉飽滿多汁,口感爽口結實而不帶渣,不論直接食或是做甜品都很優秀。甜度上清新而不膩,中間夾雜微微的果酸,平衡得很好。
 
在Cafe Life各分店都有六款用佐賀莓小姐製作的甜品,包括草莓拿破崙、草莓芝士凍餅、草莓忌廉蛋糕、草莓撻、草莓卷及草莓大福。
 

草莓大福
 
草莓忌廉蛋糕
 
草莓撻
 
個人首選絕對是越簡單越難做的草莓卷,瑞士卷散發著雞蛋的淡香味,質感鬆軟且濕度控制也佳,配上為數不少的佐賀莓小姐果肉,吸引力十足。
 
草莓卷
 
草莓芝士凍餅
 
草莓拿破崙
 
士多啤梨冰茶

除了在Cafe Life的甜品外,大型日式超市亦能見到佐賀莓小姐的蹤影,時令水果當然是有買趁手,尤其是現在無法去日本,只能食莓止渴喇~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現時官方有送禮活動!
 
「佐賀莓小姐的一期一會」送禮品活動
【第 1 彈】香港官方IG帳號 @ichigosan_hk
・活動日期:2021年1月4日至2月28日
・活動內容:上載以「Ichigosan 佐賀莓小姐」拍攝而成的照片到Instagram個人帳戶,並tag @ichigosan_hk ,及加上hashtag #佐賀莓小姐 ,設定為公開。每星期選出1張最佳照片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「佐賀莓小姐」1盒(2 packs)。
 
【第 2 彈】佐賀縣香港事務所官方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sitSaga/
・活動日期:2021年1月15日至1月28日
・活動內容:上載以「Ichigosan 佐賀莓小姐」拍攝而成的照片到Facebook個人帳戶,並tag 佐賀縣香港事務所 @ VisitSaga ,及加上hashtag #佐賀莓小姐 ,設定為公開。將選出50張最佳照片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「Cafe Life HK$100 Coupon」1張。
 
【第 3 彈】Cafe Life X Ichigosan佐賀莓小姐 “Snap & Win” Instagram 遊戲
・活動日期:2021年1月23日至2月5日
・活動內容:於Cafe Life購買「Ichigosan佐賀莓小姐」系列蛋糕/甜品,拍下此蛋糕/甜品的照片,上載照片於個人的Instagram帳戶,設定為公開,並follow 及tag @ichigosan_hk ,及加上hashtag #佐賀莓小姐 。將選出50張最佳照片,每位得獎者可獲得「Cafe Life HK$100 Coupon」1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