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

[瑞典欲戀] 斯德哥爾摩地下澡堂 - Storkyrkobadet

在斯德哥爾摩這城市待久了,也是時候找點特別的事做,否則出遠門貴得要命,留家中悶到要死,可不好受。看到這個Storkyrkobadet實在是挺神奇的地方,bath house in basement?地下錢湯?錢莊啲FD嗎?色情場所嗎?當然要好奇一下囉。



根據官網資料,Storkyrkobadet(直譯the big church)在中世紀時期是道明會(The Order of Dominicans)的修道院,現在澡堂的位置過去曾經是酒窖和煤庫,即是會有威士忌味?在拍照的期間剛好接近開門,已經有好幾個人箭步進去了,也太誇張。



這個Storkyrkobadet與其說不好找,還不如說它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容易錯過,相當不顯眼,雖然google map位置沒錯但它的大門口有學校的字眼,怎會想到內有乾坤?為甚麼學校地下會有澡堂?是要把美心浸七天嗎?裡面還有泳池和桑拿,嗯…



推開門還好室內夠光猛,走廊也不長,沒幾步就找到入口,否則我會以為自己在玩恐佈遊戲。



然後是一條長樓梯…抱歉其實不長。



往下走兩層才看到收費處,雖然分開男右女左,但除非有人包場搞派對,否則正常是分開男賓日和女賓日,不會跟異性碰頭。所以男人不用想睇到波波,女人也不用想睇到姐姐。



推開門後是十八禁情節,因為立即就是沒阻擋的更衣室,所以也無法拍照…斷估應該沒人想看白色長毛象吧?入場的大概有六成都是上了年紀的,這個倒符合我的預期,大概在女賓日也只會是一堆阿婆跳木瓜舞。

官網上也沒有照片可用,只好動用Google了。

雖說是獨立浴缸,但就連我這種一般亞洲身高的都只能浸到上半身,熱水也不是很熱, 實際上沒有很舒服。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pFr6xMlDD1/?utm_source=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

浴場後面是泳池,從相片可見有兩道門,最裡面比較暗的房間,就是男女更衣室,略略算一下比例就可想而知場地有多細小了。那就不難理解為何要分男女賓日,除了能一絲不掛游水外,更多是因為根本容不下三四十人…



最後桑拿室也是最災難的一個,L字形設計其實有一邊幾乎感受不到熱力,更慘是對正門口根本跟室溫沒分別。房間大概只有四張單人床大小,然而進來的人近乎排山倒海,就算有位置坐也可能不比坐地鐵好多少,坐上格的我要縮起雙腳避免踢到人,更慘是有些人要站著。吼我最期待的是焗桑拿放鬆,現在這樣我還不是更累嗎?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