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旺角豚組 低廉價錢必降質

早前為了買東西送給到外國遊學的朋友,放工立即跑到旺角選購,不過三軍未動,糧草先行,不先照顧自己怎麼照顧別人,先吃飽自己再說。本想在油麻地吃拉麵,但見人龍頗多,就算一位也等很久,結果就轉陣到這間吉列店。



雖然在稍晚的時間吃飯,但看到旁邊的火鍋店排著隊,這邊則不用等位,總是帶點不安感,不過決定了就不能回頭,最多出到門口不要往回看就好了。

餐牌上有著比其他吉列店不同的芝士吉列系列,本也想點這個,再細看可以選的東西不多,而傳統吉列可以有豬又有蠔,分散投資食兩款比較有優勢就決定點這個。點餐之後當然有磨芝麻時間,店員也會問有否需要做解說,態度不錯。

整個定食送上後,可見份量不少,比起其他吉列店,價錢上比較積極進取。先喝味噌湯,都是大路貨色,最特別的是裡面有數片豬肉片,僅此而己。


堆頭夠大挺相宜


味噌添肉勝於無

然後嚐一下吉豬,吉豬肉厚而粉薄,可惜肉汁不豐沒有油脂略為乾,紋理凌亂咬口粗糙很柴口,有點接近煲湯瘦肉的質素,這大概是將貨就價的關係吧。


厚肉乾柴似湯渣

再來吃炸蠔,未算很乾但真的炸過火了一點,這隻蠔有肉但不甜不多汁,味道較濃烈似是用來做蠔豉那種蠔,與慣常吃到的炸蠔有一段距離,自然說不上好吃了。


鮮味不足似蠔豉

另外本來我是很欣賞能夠有巨量椰菜絲的,但越吃椰菜絲就覺得乾身,去到最底竟然還有點異味,那我情願不要量要質。


大份菜絲現異味

總括而言,這是一間不上不下的店,食物屬中下,偏偏價錢又相應調低了,剛好抵消了不滿情緒。

價錢:$1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